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30 10:08

RNG2比0战胜苏宁拿下五连胜 Uzi24分钟300刀是怎么做到的?

《RNG2比0战胜苏宁拿下五连胜 Uzi24分钟300刀是怎么做到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九周,在7月29日的晚上,RNG战队对阵SN最后以2比0的比分拿下最后的胜利,获取了宝贵的一分,目前已经五连胜了,全部队员的状态都非常的火热,相信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S9世界赛的门票可期。在这两场比赛中,要属中单小虎的状态最好,连续的两把MVP,无论是佐伊还是飞机,都对团队有重大的帮助,而且这也是这个赛季的第七个MVP了,夏之虎帝果然名不虚传。另外还值得一提的便是Uzi,作为RNG的输出核心担当,无论外界有着怎么样的风言风语,依旧抹杀不掉Uzi的真实技术,特别是在第一局中玩的轮子妈,仅仅24分钟就拿到了令人恐怖的补刀数,整整300刀。不少网友也在感叹这300刀是哪里来的,怕不是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