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20 10:50

iG针对宝蓝粉丝群被攻击报警了 为啥平时难进的粉丝群会涌入这么多人?

《iG针对宝蓝粉丝群被攻击报警了 为啥平时难进的粉丝群会涌入这么多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现在英雄联盟的电竞圈的玩家都知道,这两天全被iG的队员节奏笼罩,网友一直在针对辅助宝蓝和前队员Kid一事吵的不可开交,因为宝蓝取关导致事件影响力逐步扩大,所以在这两天有愤怒的路人网友跑到宝蓝的粉丝6群进行谩骂,更有甚者还发一些不雅的图片。在7月19日的晚上,iG正式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多个官方粉丝QQ群遭到不明人员攻击,对iG粉丝造成巨大影响和伤害,已经报警了,在最后也呼吁大家谨言慎行,希望大家能共同维护网络环境,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保持理智客观的情绪,营造良好的电竞氛围。这一篇公告一石激起千层浪,无数的宝蓝粉丝前去控评,表示要保护宝蓝,不过也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下方留言保护Kid,有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