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17 09:42

iG前队员Kid凌晨祝福宝蓝生日快乐 因错误言辞反被宝蓝取关

《iG前队员Kid凌晨祝福宝蓝生日快乐 因错误言辞反被宝蓝取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英雄联盟这个电竞圈子里,作为职业选手的待遇不可谓不高,只要是受欢迎人气高的选手,一般过生日都会有一大票的粉丝祝贺,甚至送上一堆的生日礼物,堪比明星规格。7月16日正是iG人气辅助选手宝蓝的生日,在S8拿下世界冠军之后,因为其性格受女孩子喜欢,受到了不少女粉的关注,原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并且很多圈内的解说选手也送上了祝福,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前iG队员小孩游神在凌晨也为宝蓝送上了生日快乐的祝福,但是却用上了蓝公主的表情,这一下就惹到了宝蓝的粉丝,直接就把kid的微博爆破了,宝蓝的粉丝怒斥小孩:“这是宝蓝的黑称,带有侮辱性的意味在内,能不能让宝蓝安心过个20岁生日?”小孩游神也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