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12 10:10

SKT没人了吗?再次重启全球招募新人计划为Faker接班

《SKT没人了吗?再次重启全球招募新人计划为Faker接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SKT作为英雄联盟赛事的一个传奇战队,至今获得了三届全球总决赛,还包揽MSI、洲际赛、LCK春季赛、夏季赛等各种赛事冠军,当之无愧为全球第一LOL俱乐部。但SKT自从S7之后就开始出现战绩不佳情况,虽然在今年春季赛重新夺得LCK的冠军,但队员的状态一直被粉丝们吐槽。现在SKT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又发布了全球招募新人计划,在全球范围寻找有才华的年轻选手加盟SKT,这看起来有点像是给目前主力选手们状态不佳时,派上来成为帮手。其实在去年SKT就已经在全球招募过一次新人,由于在去年年底SKT进行了一次人员大调整,引入了Khan、Clid、Mata、Teedy这些成名选手来辅佐Faker,因此这些年轻选手都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基本以二队和训练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