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11 10:17

洲际赛让SKT觉醒?重返LCK夏季赛上演人机虐菜局

《洲际赛让SKT觉醒?重返LCK夏季赛上演人机虐菜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洲际赛结束后,LCK战队如愿在自家门口夺得了这项赛事的奖杯,对于几支参赛战队来说,也获得了和其他赛区强队交流的机会。作为LCK最受瞩目的战队SKT来说,洲际赛不仅给了自己很好的喘息机会,同时让几位选手重新获得获胜的自信,这对战队的夏季赛、乃至世界赛资格争夺都受益良多。在本周三LCK夏季赛重新开战,SKT面对实力并不是很强的HLE战队,这两局比赛SKT全部以虐菜局的方式赢下比赛,这两局比赛不仅时长都在30分钟以内,经济差距都被拉开至1万以上,似乎SKT逐渐找回了春季赛巅峰时期的状态,这让LCK夏季赛也更加有看头。这两局比赛SKT拿出的阵容并非像洲际赛那样的保守阵容,每条对线都是对线极强的英雄,尤其是Faker这两局使用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