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01 09:58

Uzi薇恩三杀绝境翻盘 RNG粉丝:心脏病都快犯了!

《Uzi薇恩三杀绝境翻盘 RNG粉丝:心脏病都快犯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来到了6月底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RNG以2比0的比分战胜OMG战队,在第二场的比赛中,打的异常的惊心动魄,RNG差点崩盘的局,愣是被逆转回来,就算是前期快超神的卡莎都没能把RNG拿下,其中Uzi的发挥让人赏心悦目。前期RNG就陷入了劣势,下路过于激进的对线让Uzi和小明吃到了苦头,但是就算是如此,Uzi的薇恩始终咬住补刀没落后,但是由于阵容的劣势,很快在团战中就体现出来,VN并不好输出,几次团战中,OMG的鳄鱼都是闪现W眩晕加泰坦大招全给Uzi,导致Uzi就算是有水银也难逃一死。就在大家都认为这局RNG走远的时候,在大龙处一波团战,Karsa的酒桶抢到了龙,从这之后,RNG开始反扑,特别是在后期的团战处理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