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6-21 10:26

逆水寒怒怼剑网三事件始末详情 逆水寒手撕剑网3怎么回事?

《逆水寒怒怼剑网三事件始末详情 逆水寒手撕剑网3怎么回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同行之间在互联网上撕逼想必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在游戏圈里官方亲自下场吵架的却不多见,然而就在 6 月 20 日这天上演了一场瓜料十足的戏码,著名的网易武侠游戏《逆水寒》官方手撕《剑网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小编整理一下事情的经过。6 月 20 日下午 5 点,逆水寒官方微博发文艾特剑网三官方,指责剑网三买逆水寒关键词还盗了逆水寒其中角色铁手的图,并且表示同在江湖,希望能互相尊重。此微博一出瞬间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指责剑网三此等做法吃相难看,在逆水寒官方微博下方几乎都是嘲讽之声。结果仅仅隔了一个小时,剑网 3 指尖江湖官方微博发了一张网易手游楚留香碰瓷指尖江湖的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