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6-18 10:17

LGD打野Condi陷假赛风波 网友:应该被禁赛!

《LGD打野Condi陷假赛风波 网友:应该被禁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结果有网友爆料,condi涉嫌打假赛,现在已经在被联盟进行调查,这个消息出来瞬间掀起巨大的舆论风波,就在18日的深夜1点,打野Condi对这次涉嫌打假赛的传闻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是有违反规则,但是绝对没有打假赛,并且自己还受人要挟,康帝表示自己已经上报联盟官方,等待处理结果...

接着就有网友对这个回应进行了解读,表示应该是Condi曾经买了菠菜,现在有人通过他的这个行为进行要挟让康帝打假赛,但是Condi不愿意,最后选择自己上报联盟,最终导致这件事的发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