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6-14 10:28

iG即将对阵EDG,宝蓝阿水疯狂练习琴女宝石,这套路真的很强吗?

《iG即将对阵EDG,宝蓝阿水疯狂练习琴女宝石,这套路真的很强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最近iG战队的日子不好过,在本周末即将迎来一次大战,那就是对阵目前三连胜并且士气如虹的EDG战队,这场比赛是iG本次夏季赛到目前为止最为关键的一场战斗,如果赢了,或许iG会重拾信心很可能之后越大越好,如果输了,iG怕是会跌入谷底...

所以现在iG必须破釜沉舟,新中单还没跟队伍磨合,很可能需要一些骚套路才能出现奇迹,有网友就发现最近宝蓝和阿水一直在韩服疯狂的练习宝石加琴女的套路...

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套路已经见怪不怪了,线上耗血强,后期琴女奶量上来之后更是不怕消耗,就算团战残血了,稍微恢复一下,又能满血再生,对于玩的好的人来说,这个套路胜率很高,然而在职业赛场上并不是很如意,是一个风险很大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