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6-13 08:17

LPL夏季赛EDG三连胜 中单Scout两局塞拉斯爆炸输出

《LPL夏季赛EDG三连胜 中单Scout两局塞拉斯爆炸输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6月12日LPL夏季赛第二轮激战正酣,EDG迎来了夏季赛的第三个对手BLG战队,在这场对决之前EDG已经获得夏季赛两战两胜战绩,BLG则是两胜一负...

第一局比赛几乎就是EDG经典运营的模板,前期有优势的情况下不断侵略野区、占据更好的视野以及经济,随后在巨大优势下拿下大龙完成一波推进结束比赛,结束比赛的时间定格在23分钟...

这两局的比赛EDG除了保持一贯稳健的打法之外,选手个人的状态也有明显回升,尤其是春季赛期间表现不是很好的Scout发挥相当出色,中单位置上的压制力非常明显昨晚这两局比赛都是他拿下MVP,各项数据也回到了LPL顶尖中单水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