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6-08 15:16

Uzi点名要的LNG辅助小段秀翻iG 曾要求加入iG被拒绝

《Uzi点名要的LNG辅助小段秀翻iG 曾要求加入iG被拒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赛后,LNG的辅助小段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两把辅助完美发挥,从游走到团战精彩的开团让人眼前一亮,这位名气不大的选手让观众议论纷纷,这才发现小段是原来VG的辅助,并且曾经Uzi亲自点名要求要小段进行辅助,可惜当时VG不放人,最后选择了小明...

在5月15日晚上11点,小段在微博宣布自己成为了自由人,底下粉丝推荐小段去iG应聘,结果小段去找了iG战队被拒绝,之后才去的LNG...

没想到iG放跑了这么一位优秀的辅助,着实可惜了,想必现在iG的管理层也非常心痛错失好辅助,不知大家是如何看待LNG这位新辅助小段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