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6-04 10:44

LPL夏季赛iG旗开得胜 赛后Ning支持率仅为1.8%新辅助lucas1.3%

《LPL夏季赛iG旗开得胜 赛后Ning支持率仅为1.8%新辅助lucas1.3%》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已经进入了第二周,在6月3日的比赛上,iG对阵新改名的DMO战队以2比1的比分拿下了一分,虽然是赢了比赛,但是过程并不如意,很多次失误都险些将比赛葬送,iG喜欢上头的老毛病依然没有改变,还好本身队员实力更胜一筹,如果换成其他老牌战队,很可能比赛就没了...

在iG首场旗开得胜赛后的投票环节中,Ning的支持率仅为1.8%,而新辅助Lucas的支持率低到了令人发指的1.3%,这在LPL的比赛中是非常难看到的现象,通常只有在外战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支持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