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5-14 09:54

iG八连胜锁定 韩国网友却酸起SKT:GRF来才可能赢iG

《iG八连胜锁定 韩国网友却酸起SKT:GRF来才可能赢i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2019年的MSI季中冠军赛第四天已经结束,iG战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有惊无险的再次拿下两场比赛,豪取八连胜,目前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小组赛离结束还差一天,在今天,iG战队可以放飞自我好好的享受比赛的乐趣了,想必此次iG也会选择TL作为对手,就目前来看,进入冠军赛阶段应该很有把握...

好在第四天SKT以非常大的优势击败FW和PVB战队,这才稍微让LCK的观众放心一些,不过在iG战队的八连胜之后,一些韩国网友还是酸起了SKT,都认为iG的比赛打的非常好,不过这时候也有声音表示让SKT去MSI还不如让GRF去,好歹GRF的比赛还比较好看一点,认为GRF战队和iG有的一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