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5-12 16:52

MSI季中赛5月12日iG vs FW比赛视频回顾 IG惊天运营大翻盘

《MSI季中赛5月12日iG vs FW比赛视频回顾 IG惊天运营大翻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SI季中冠军赛在5月12日继续的进行中,这天是第三天,IG的对手分别是FW战队和PVB战队,相对于昨天的比赛来说是比较轻松的,可是今天的比赛还是比较惊险的,上路的theshy0-3开局,还好IG玩起了运营,逆转了劣势,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IG对阵FW的比赛视频回顾...

theshy上来就送了一血,没想到FW战队直接打野和上路两人来上路,theshy闪现捏的太死,最后被拿一血,随后宁王的凯隐也托大了,和theshy上路对阵赵信和阿卡丽结果theshy又死了一次,在6级theshy的凯南想单杀对方的上单阿卡丽,结果被反杀,IG前期大劣势,人头比5-1,IG再不认真就输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