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5-10 10:32

今年MSI胜负难料!G2意外泄露训练赛成绩 iG大劣势惨败

《今年MSI胜负难料!G2意外泄露训练赛成绩 iG大劣势惨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在这天又G2战队又出现了幺蛾子,在G2最新发布的vlog视频中,有一个画面意外的泄露了训练赛的成绩,因为G2的视频组忘记打码了,虽然及时删除,但是已经被不少的人看到,而且据看到的人表示,这是和iG的训练赛成绩,最后比赛成绩是G2以巨大优势战胜了iG战队...

一些玩家对此也发表了看法,认为iG输给G2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在S8的时候iG也输给过FNC战队,其实训练赛的成绩只是当做参考,毕竟有的战队可能在实验新阵容或者实力上也有所保留,再者,训练赛也不是强队都能保持全胜的记录,所以大可不必太在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