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5-06 15:29

贾跃亭将回国调查是真的吗 FF回应贾跃亭回国调查

《贾跃亭将回国调查是真的吗 FF回应贾跃亭回国调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6日,据PingWest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对此FF相关人士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4月29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乐视网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且内部人士称,当下一切必须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民众不应传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