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4-02 17:12

绝地求生正式服4月3日维护公告 4.3吃鸡更新到几点

绝地求生正式服4月3日早上会进行一次更新维护,这一次更新的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正式服官方更新公告。

【正式服维护公告】

我们将在北京时间 4 月 3 日(星期三)08 点 30 分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 维护开始时间: 4 月 3 日(星期三) 08 点 30 分(预计 4 小时) 

- 维护内容:

1) 优化服务器

2) 对已知问题进行热修复

- 在维寒迪Goroka地区特定建筑物上出现不可看见的障碍物的问题

- 在“设置”->“游戏内容”中无法显示“装备HUD”的问题

- 通行证奖励中早鸟钥匙不可打开GAMESCOM邀请赛宝箱的问题

- 通过FPP模式完成不了“通过快速加入功能进行单人游戏”任务的问题

维护结束后,请各位玩家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获取更新。

如在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不过在官方的微博评论中还有不少玩家表示游戏内容存在很多未修复的bug异常,不知道如今蓝洞是否在制作新的地图,还是打算开发2.0版本的游戏,甚至是其他游戏作品。不过目前绝地求生也还有一定的玩家数量,相信后续很可能会有其他新内容的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