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4-01 09:59

SN战队发布公告经理卸任,网友:教练组也赶紧的

《SN战队发布公告经理卸任,网友:教练组也赶紧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3月31日晚上SN战队发布公告,称SN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布经理李心渊卸任,其工作将会由Pepsi和Blinky暂时代理,在看到这一消息后,不少网友和SN战队的粉丝居然不是惋惜,而是纷纷表示十分开心,除外还希望教练组也能赶紧走人...

在SN战队发布这条公告之前,SN战队在31日下午的比赛中以0:2不敌SDG战队,将这支LPL新军亲手送进季后赛,同时自己也因为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

另外SN输掉比赛的一个原因包括BP以及战术,SN战队在LPL各战队中比赛用时非常长,大多数时候都是中后期,在最近几个英雄联盟比赛版本中,这些阵容选择明显没能跟上主流的B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