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26 10:14

RNG输给SDG恐失季后赛资格,粉丝调侃:你们也急着去看PDD直播?

《RNG输给SDG恐失季后赛资格,粉丝调侃:你们也急着去看PDD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3月25日晚上,RNG在北京主场对战SDG战队,两队目前都还没确认晋级季后赛,因此本场比赛成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争夺战,不过RNG最终以2:0被对手击败,遭遇联赛两连败,赛后粉丝在RNG官微还留言:你们也急着去看PDD直播?...

对于BLG战队来说,接下来他们要面对IG和TOP战队,拿下这两场比赛胜利、同时RNG最后一场实力,BLG才能晋级季后赛,条件相对苛刻,但仍然有一线希望...

RNG晋级季后赛希望非常大,但按照目前RNG的状态来看,他们在季后赛也将会面对不少的挑战,在本赛季几乎没有绝对弱队的LPL赛区,RNG甚至有可能出现“一轮游”的尴尬局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