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25 10:12

LOL北美赛区季后赛对阵出炉,TL和C9率先晋级半决赛

《LOL北美赛区季后赛对阵出炉,TL和C9率先晋级半决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3月24日英雄联盟北美赛区春季赛常规赛阶段的赛程全部结束,在本周最后两轮比赛中,TeamLiquid大意连败两场,最终战绩为14胜4负,与第二名的C9战队战绩相同...

北美赛区春季赛季后赛的对阵情况如下:...

季后赛阶段的比赛采用的是BO5赛制,冠军将会获得2019季中赛的参赛资格,1~3名战队可以获得RiftRivals2019赛事资格...

另外再来看看TL的对手C9以及TSM战队,这两支战队一反前两年慢热状态,今年在常规赛阶段就已经获得不错的战绩,在北美赛区TL、C9、TSM三队形成了第一集团,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如果他们之间遭遇,相信会是很精彩的较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