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25 09:41

RNG和iG天王山大战之后 解说娃娃半夜怒喷饭圈文化

《RNG和iG天王山大战之后 解说娃娃半夜怒喷饭圈文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上周六,LPL春季赛上RNG和iG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三场比赛后面两场打的十分的紧张刺激,都不知道最后胜利会落到谁手上,在第三局比赛中,iG一度落后,下路被打穿,好在theshy和Rookie的完美发挥反败为胜,说实话能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比赛,作为LPL的观众也应该感到开心...

解说娃娃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十分的愤怒,在大半夜发微博表示现在是LPL最好的时代,怒喷了一些深受饭圈文化的粉丝和别有用心带节奏的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