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12 09:47

JDG战绩惨淡原因被挖出,竟是因为打野Flawless通宵带妹玩大乱斗?

《JDG战绩惨淡原因被挖出,竟是因为打野Flawless通宵带妹玩大乱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在赛后几位主力选手对此表示还不太满意,可能是因为本赛季战绩太差的原因导致...

从上赛季可以和IG、EDG这些强队打的不分伯仲,到本赛季成为中游队伍,JDG队伍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就有网友挖出了JDG目前主力打野Flawless的个人排位账号,发现他居然在赛程时间内通宵和女友大乱斗...

昨天JDG对阵VG的这场比赛来看,Flawless的状态确实存在问题,三局比赛分别打出1-3-11,0-6-4以及1-2-8的数据,反观其他队友表现都十分出色,甚至从板凳席上争取到主力位置的imp近期的状态也十分好,几乎变成了4神带1垮的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