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06 15:41

沪江否认裁员传闻 具体官方回应声明内容一览

《沪江否认裁员传闻 具体官方回应声明内容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6日,有媒体爆料因为上市对赌协议失败,沪江网校全部裁员引起不小的讨论,在中午沪江网校对此裁员此事进行了正式回应,称消息不实,并不存在什么上市对赌协议这个东西...

就今天早上社交媒体上针对沪江的谣言,声明如下:...

面对经济寒冬,公司为改善业务基本面,在不影响用户学习体验的前提下,近期针对亏损业务线进行了优化与合并,进一步加强增收减支力度,提升抗风险和对接资本市场能力,绩效考核及岗位优化是公司常规动作,也是保证公司提能增效的必要举措,符合沪江股东、用户和全体员工的长期利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