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04 09:19

MLXG直播吐了是怎么回事 主播XDD吓的赶紧带去了医院

《MLXG直播吐了是怎么回事 主播XDD吓的赶紧带去了医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昨天晚上,微博突然上了一条热搜,内容是“mlxg吐了”,了解情况才得知,MLXG是和主播XDD进行双排吃鸡的时候,在直播过程中突然的发生呕吐的现象,脸色都变得非常的铁青...

在第二次呕吐之后,XDD就意识到了不好,赶忙下播,跟观众说要带MLXG去医院看看,MLXG吐完回来就表示停播休息下就好了,叫粉丝不要担心,不过粉丝们纷纷跑到皇族RNG的微博上询问并且反应了MLXG的情况,并且叫MLXG赶紧去休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