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3-02 14:27

iG冠军皮肤遭外网泄露 网友:这丑的有点令人发指了

《iG冠军皮肤遭外网泄露 网友:这丑的有点令人发指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去年也就是2018年的S8世界总决赛上,iG战队夺得了LPL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大家对于这个冠军的奖杯期望已久,终于也能如愿了,都知道拳头公司会给每届的世界冠军战队设计一整套的冠军皮肤,所以自从夺冠之后,LPL的观众就十分的期待属于咱们自己战队的冠军皮肤会是如何的炫酷...

单单就这个原稿来看确实是比较丑的,但是毕竟皮肤还没真正的做出来,特效什么的都没有,皮肤要论好不好看主要是看游戏中的表现如何,希望拳头公司能尽快的发布iG冠军皮肤的视频,要是设计的好看,中国的观众肯定是乐意买买买了,毕竟意义非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