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2-26 09:37

逼着回家继承家业?OMG战队冷少icon成替补 新中单首发出战

《逼着回家继承家业?OMG战队冷少icon成替补 新中单首发出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2月26日,LPL春季赛的比赛还在继续,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TOPvsSDG战队和FPXvsOMG战队,在网友的心目中算是比较没有悬念的比赛了,其中在LPL英文官推上发现了此次OMG对阵FPX的比赛中,不是icon担任首发中单,而是换成了最近新来的中单Bright...

此次icon成为替补也有可能是OMG想着对阵上目前LPL积分榜第一的FPX战队胜算不是很大,让新人中单去磨合下队伍,也看看差距到底在哪,毕竟现在OMG的积分跟LGD是差距不大,稍微好一点点在倒数第二上,今晚就能看到这位新中单实力到底如何了,希望不会让OMG的粉丝失望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