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1-21 11:11

二年级新军GRF吊打LCK冠军,网友:太猛了IG都顶不住

《二年级新军GRF吊打LCK冠军,网友:太猛了IG都顶不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昨天他们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秀,对阵的队伍是去年LCK春季赛的冠军KZ战队,虽然目前KZ战队已经不是当时夺冠的阵容,实力也有所削弱,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昨天的这一场对决完全是一边倒,GRF以2:0的比分碾压对手获胜...

比起对线完虐KZ的个人实力,更加恐怖的是GRF整体的运营以及战术策略完全没有丢失韩式运营的精髓,第一局的前20分钟就将经济拉开到7000,对地图资源的控制也是顶尖级别...

两局碾压式的打法,让不少玩家想到了LPL赛区的IG战队,两支队伍在前中期打架的风格有几分相似,不过有网友觉得目前这支GRF的状态和实力,要更甚于IG战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