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1-20 11:14

LOL官方公认男刀,单杀faker,rookie见到也头疼!

《LOL官方公认男刀,单杀faker,rookie见到也头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仅用男刀就打到韩服前十,单杀faker、rookie等职业选手不在话下,很多粉丝都劝说其打低端局教学还能圈粉,至强男刀表示保持实力才能有真正圈粉...

可能有很多网友还不知道至强男刀的厉害,连lol官方助手都大力推荐至强男刀加点,说明这位主播有点东西...

至强男刀和很多国服第一略有不同,他没有登顶过国服第一,但打进了韩服前十,还经常单杀顶尖中单职业选手faker、rookie等人,因而名声大噪...

老天不负有心人,经过调整后的至强男刀再次遭遇rookie,又是精彩的用男刀单杀阿卡丽...

十年磨一剑,一朝韩服前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