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1-17 08:59

IG 2:0 OMG theshy被单杀两次靠宁王carry全场

《IG 2:0 OMG theshy被单杀两次靠宁王carry全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16日,LPL的春季赛第三天,在今天iG在成都站2:0战胜OMG,获得本周第二场胜利,虽然成绩是2比0,但是打的也是十分的惊险,在第二场还让许久没上场的theshy露了一手刀妹,OMG面对这样强势的IG战队丝毫不怂,上单新人阿乐更是一鸣惊人,单杀theshy两次,还好靠宁王扳回优势...

两局的比赛都赢的不是很轻松,第二局更是在theshy的带领下,一度全员上头,在拿了大龙之后被团灭,不过IG的团战打的依旧非常的出色,还好最后拿下了比赛,不过粉丝们却对IG的要求比较高,在赛后都指责IG的队员太浪了,根本不把对手当回事,认为这样下去会很危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