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1-08 09:46

又一跳槽主播被判罚!张大仙赔偿300万 网友:比蛇哥好多了

《又一跳槽主播被判罚!张大仙赔偿300万 网友:比蛇哥好多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大家都知道早在去年开始,各大直播平台主播跳槽的事件就频发,这些直播平台也没闲着,纷纷为了维护自己的法律权益提起诉讼,所以在最近就有非常多关于主播违约跳槽被罚天价的新闻,大家也见怪不怪了,甚至还为平台拍手叫好...

前段时间蛇哥和嗨氏被罚惹的舆论纷纷,没想到就在1月7日的晚上,企鹅电竞发布了关于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违约跳槽的公告,企鹅电竞称主播张大仙原名张宏发判罚结果要求赔偿300万,并且禁止张大仙在斗鱼平台进行直播,也呼吁主播能够重视契约精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