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11-20 10:55

嗨氏二审判决被罚4900万违约金 蛇哥之后又一个大主播凉凉

《嗨氏二审判决被罚4900万违约金 蛇哥之后又一个大主播凉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虎牙晒出嗨氏二审被判罚4900万违约金结果,让很多网友震惊不已,之前嗨氏跳槽违约被冻结了一大笔财产,和虎牙纠纷闹的沸沸扬扬,没想到如今二审都已经判决,而且结果是维持一审判决结果,有网友表示又一个蛇哥凉凉!...

一审财产保全费5000元,行为保全费5000元,共计10000元,由上诉人江海涛负担9859元,被上诉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担141元...

上一个违约跳槽被判罚千万的大主播就是蛇哥了,如今蛇哥人气不复当年,而且吃鸡火热程度也是今时不同往日,蛇哥自己戏称千万负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