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11-07 16:54

英雄联盟道歉了?当LOL官方还在解释活动事件时,台服已经开始打折了

《英雄联盟道歉了?当LOL官方还在解释活动事件时,台服已经开始打折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IG为LPL拿下了首个S系列赛冠军,本应该是个喜大普奔的事儿,结果却因为LOL国内官方的活动策划而硬生生把喜事办成了“丧事”,目前最新进度是,官方又推出了第三波福利将在后续准备了一款全球总决赛首冠纪念皮肤,不过并没有说明是否为免费赠送,同时官方也就此次事件出现的种种意外而向大众作出道歉和说明...

最终果然是难平众怒,该道歉声明在英雄联盟官博上发布后短时间内就获得了数万条评论,然而压根就看不到支持或者谅解官方的,风评差得这么彻底的可以说是相当罕见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