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8-31 13:55

LOL亚运会夺冠活动内容一览 免费皮肤领取方法介绍

《LOL亚运会夺冠活动内容一览 免费皮肤领取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亚运会夺冠活动已经公布,随着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金牌,英雄联盟国服也推出了亚运会夺冠活动,赠送100万份永久皮肤,下面我们来看下活动内容介绍,如何获得永久皮肤呢...

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2日...

领取条件:在活动期间,完成1场任意模式游戏对局,即可领取...

奖励包含:随机1个永久皮肤或自选英雄+皮肤一组...

开放时间:8月31日18:00至9月2日23:59...

销售时间:8月31日10:00至9月2日23:59...

答:每个QQ仅可领取1次奖励,可领取到指定任意大区...

以上就是本次亚运会夺冠活动的内容,想要100万份永久皮肤的话,赶紧参加到活动来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