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5-24 11:03

炉石传说2018克隆球大赛乱斗规则乱斗奖励介绍

《炉石传说2018克隆球大赛乱斗规则乱斗奖励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2018克隆球大赛乱斗规则及推荐卡组一览,来看看炉石传说2018克隆球大赛乱斗规则介绍...

艾泽拉斯的传说英雄们决定玩一场克隆球大赛!你的队伍将由随机传说卡牌组成,且每张牌有4个复制!勇士们,给对手点颜色瞧瞧!...

除了规则所说的一样四张的传说随从牌,玩家的卡组里还有唯一的一种法术牌:穷追猛打,使你下一张传说卡牌及其复制卡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3)点...

炉石传说2018克隆球大赛乱斗奖励...

本次乱斗无需组卡,自选职业,系统预设套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