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4-26 14:55

IG领队回应草粉:加女粉微信只是建立联系,没心怀不轨

原文首发自斗玩网:(https://d.chinaz.com/news/807334.shtml)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IG战队连续输了两次BO5 无缘春季赛季军之后,各种IG的节奏就起来了,这支本来无敌的战队,一时间冒出无数的问题,最近疯传theshy被手伤是因为领队带出去玩才摔伤了,接着又有网友曝料IG内部管理层出现重大问题,还请不起分析师,已经是闹的满城风雨了,没想到IG的领队又被曝草粉。

有位愤怒的网友在网上曝出IG的领队陈爱宁不仅仅是私底下加女粉的微信草粉之外,还让选手加粉丝微信借以收取钱财,还带着JKL去玩吃鸡。

随即IG的粉丝大怒,跑去质问IG的领队,目前领队阿宁在微博上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加粉丝微信只是单纯的建立联系而已,并没有心怀不轨,也没有带着队员出去浪,最后进行了道歉。

显然这个说法是没人会相信的,无数愤怒的IG粉丝还是在底下进行了谩骂。

作为吃瓜群众来看这位IG领队的话,显然都是站不住脚的洗白,说加女粉微信只是建立联系这等蹩脚的借口,我认为现在没什么人会去信这种鬼话。

现在战队的成绩不仅仅是选手打的好就好了,其中队伍的实力跟整个团队教练加上分析师配合战队的管理都分不开,希望IG在之后面对这么多暴露出的问题能够认识清楚吧,不然IG好不容易熬出个头又要打回原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