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4-19 10:20

秽土转生!时隔2月蛇哥高调复出:你们的老蛇回来了!

《秽土转生!时隔2月蛇哥高调复出:你们的老蛇回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大家已经蛇哥彻底要消失时,在4月18日晚上,蛇哥再次发声!这次在微博中蛇哥改编了一曲《凉凉》送给自己,不止是歌曲,还外加了一些心里话送给粉丝,表示自己在这段时间内手受伤了心情不是很好,也对平台和粉丝道歉,最后高调宣布自己复出...

蛇哥的粉丝自然非常欢欣鼓舞了,都期盼着蛇哥的复出,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表示想念...

蛇哥复出的难度其实不大,毕竟除了开挂之外就没干过其他的事情,比某人情况好很多,既然蛇哥能这么高调的宣布自己回归,感觉是有可能找到下家了,不知道大家期待的蛇哥复出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互联网大佬强势复出镇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