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4-04 13:40

家庭的变故并不会使他停止脚步,值得尊敬的选手Doublelift

《家庭的变故并不会使他停止脚步,值得尊敬的选手Doublelif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美LCS赛区的TL战队ADC选手Doublelift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大师兄因为家中突发事故,其哥哥不知为何持刀攻击了他的父母,造成了母亲的去世和父亲的重伤...

更是因为游戏的原因大师兄在16岁选择了离开家庭...

而这些情况并不代表大师兄并不热爱他的家人,相反在视频中大师兄所想要表达其实是对自己年少时与父母争吵而感到愧疚,并且十分想得到父母的认可,在采访中大师兄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那种心情,而在中国这个字应该是“孝”字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小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