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3-30 10:50

厂长回归!国服三大失踪野王以回归俩,WE的那位何时归来?

《厂长回归!国服三大失踪野王以回归俩,WE的那位何时归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昔日国服3大野王失踪之谜,如今RNG麻辣香锅已经时不时登场,而厂长也即将回归,那么剩下的应该就是WE的打野,龙的传人·尼古拉斯·康帝了...

而康迪不能上场的结果导致了WE整体在春季赛表现低迷,要知道17年WE可是LPL的牌面之一,更是夺得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整个2017年召唤师峡谷的大小龙都被龙的传人·尼古拉斯·康迪给承包了,而目前在LPL春季赛第九周的战绩中WE排名第3,却因为胜负场的关系,WE并没有脱离危险,后方的BLG和FPX正在追赶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小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