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3-26 16:03

LPL春季赛:RNG0比2惨败IG,小狗:菜成这样还不训练

《LPL春季赛:RNG0比2惨败IG,小狗:菜成这样还不训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就在昨天晚上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中,英雄联盟老牌战队RNG0比2惨遭IG血虐,毫不客气的说两局输得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第二局比赛开局时小虎更是迷路走进对方野区被逼了个闪现出来还晚上线了些,也导致了后续整场比赛他都被肉鸡压着打的局面...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先uzi在直播时曾略带开玩笑语气训斥身旁的队友,大意是:已经好几天没训练了,别整天直播赶紧练吧,不然训练赛又要被打爆了!此时网友才感叹原来小狗不是开玩笑,队内选手确实有松懈的情况,看得出来小狗确实很想赢,他也是希望战队成绩好才和队友这么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