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3-26 09:52

网线都能逆天改命!SKT险进季后赛 网友高呼演员请的到位

《网线都能逆天改命!SKT险进季后赛 网友高呼演员请的到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LCK的比赛可谓是峰回路转,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SKT之前因为飞机队踢到网线两次被罚扣分才得以生存下去,如果没发生这件事的话,SKT就仅剩理论出线,而昨天最为关键的一场对阵KDM的比赛,SKT苦战三局最后拿下比赛,这一路命运多舛,终于险进季后赛了...

不过在这次比赛上,KDM的发挥确实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前期都还好,打到后期各种蜜汁操作,甚至说送人头都不过分,弹幕上都是质疑SKT是不是请了演员了...

每一次都要觉得SKT凉了的时候,SKT这支战队总会绝地求生,有点像打不死的小强,这次SKT挺进季后赛,不知道各位网友是认为靠运气还是靠实力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