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3-15 16:25

斗鱼tv蛇哥去哪了 蛇哥去哪里直播了

《斗鱼tv蛇哥去哪了 蛇哥去哪里直播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蛇哥自从年前进行了一次自证并且Diss自己的老东家斗鱼之后就不知道去哪里了,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蛇哥的去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斗鱼tv的蛇哥到底去哪里直播了...

经过这几波神奇的操作之后蛇哥是彻底的销声匿迹了,都不知道未来会去哪里直播,然而最近微博大V“午后狂睡”的小号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关于蛇哥的信息,表示蛇哥还是继续签约斗鱼,成为了第二个洞主,以极低且长期的合同为斗鱼打工还钱...

目前看起来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毕竟老爷有自己的内部消息来源,不得不说蛇哥真的是惨,现在看来,绝地求生中的主播最聪明的就是魔音糯米了,就跟蓝洞公司闹,斗鱼秒封房间都不带怨气的,看现在糯米不是彻底的洗白翻身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