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2-28 10:44

兮夜成为WE主心骨!2比0碾压JDG 大舅子依然很捞0-4混超神

《兮夜成为WE主心骨!2比0碾压JDG 大舅子依然很捞0-4混超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在昨天晚上,WE对阵JDG战队,在兮夜的带领下,WE以2比0拿下比赛的胜利,让粉丝们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可以明显的看出兮夜已经成为了WE的主心骨,在这个版本中,号称腿哥的957发挥的中规中矩,就是下路的大舅子在换了一个新的发型之后就变捞了,很多低级的失误频繁的出现,在这次的比赛中0-4的他都混超神了...

不过就算赢了JDG,WE战队的状态依然令人担忧,康帝听说还没从阴影中走出,大舅子现在又是这样的状态,不知道兮夜会不会影响到身边的人,希望WE状态能变好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