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2-26 10:15

果然是童叟无欺定心丸!Uzi不负众望Carry全场 RNG浴火重生了

《果然是童叟无欺定心丸!Uzi不负众望Carry全场 RNG浴火重生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要说RNG在这个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上最遗憾的就是Uzi的伤病缠身一直没得到机会上场,不过就在昨晚RNG对阵WE的比赛中,Uzi强势回归!一上场RNG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完全不像之前春季赛的表现的那样令人揪心,直接零封WE战队,小狗也不负众望的拿下MVP...

很多粉丝都吹Uzi是RNG的灵魂,这样的言论让不少网友都表示呵呵,虽然是不是灵魂不知道,但是Uzi一上场RNG就会变的不一样了,这点不是空穴来风,姿态在接受英文源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因为小狗Uzi的加入,使得其他队员很轻松,之前Y4和琪琪需要其他队员教他做什么,而Uzi的加入,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这样只要自己努力就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