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1-22 10:44

复播无望搞事情?五五开粉丝推卢本伟挑战活动:你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

《复播无望搞事情?五五开粉丝推卢本伟挑战活动:你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五五开已经停播了2个月了,在元旦之后虽然复播过一次但是仅仅就一天就抱病推脱直播,随后被扒出已经被禁止这段时间进行直播,生病也很有可能是借口,这让很多五五开的粉丝很失望,开始有死忠粉脱粉...

面对这样的情况,五五开一部分的粉丝就在微博举办了一个“三十天卢本伟挑战活动!”意图撑住五五开热度降低的事实,每天一个话题,类似提问“你最想对五五开说的一句话”“你是怎么知道卢本伟的”这一类很粉丝向的问题,其实感觉的出来这个五五开后援会应该是卢本伟工作室自己弄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