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1-18 10:28

又要把斗鱼装回去了!大司马最终续约斗鱼tv: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又要把斗鱼装回去了!大司马最终续约斗鱼tv: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前段时间相信大家都看过PDD带着大司马去虎牙直播公司总部签约事情,自从斗鱼tv被曝光各种主播绝地求生开挂的事情之后,名声就一落千丈,加上死保英雄联盟大主播五五开的行为更是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抵制,很多主播都纷纷出走,导致很多网友声称要卸载斗鱼tv...

这就很尴尬了,很多皮皮马都已经卸载了斗鱼tv了,没想到最后事情还是反转了,这个事情感觉已经是敲定了,因为大司马现在的斗鱼直播间的标题已经变成:“同学们20号直播对不起消失这么久”想必是确定留在斗鱼了,貌似还说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应该是对粉丝们说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