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2-08 08:57

要凉了?卢本伟粉丝骂人事件闹大 五五开教唆粉丝骂街

《要凉了?卢本伟粉丝骂人事件闹大 五五开教唆粉丝骂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最近围绕着卢本伟开挂事件的新闻简直多的爆炸,这一个风波还未平息,现在又有了新的节奏了,这一波节奏怕是五五开真的要凉了?卢本伟教唆粉丝骂人,已经疯传网络卢本伟粉丝现在是成为了众矢之的...

在之前五五开有组织举办一个成都的粉丝见面会,然而在卢本伟的这次粉丝见面会上,卢本伟教唆自己的粉丝公然的辱骂那些质疑他开外挂的人,各种难听的话语都招呼上了,这是把各路正义的网友和媒体骂了个遍...

本来卢本伟开挂其实道个歉没什么事情的,结果现在已经不是开挂的事件了,已经上升到道德层次并且将会上升到法律层面,网络教唆粉丝进行网络暴力,要是五五开再死不道歉的话,相信后果一定不会有好下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