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1-10 10:19

就这点风度?LOL若风直播虐菜还点对方送人头 粉丝纷纷退订

《就这点风度?LOL若风直播虐菜还点对方送人头 粉丝纷纷退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段时间若风有一次在直播中玩起了英雄联盟低端局,虽然现在的实力大不如前了,但是这些还是绰绰有余的,在一场游戏中,若风使用了中单劫,把对面的安妮打的是落花流水,仅仅16分钟对方就是0-8的战绩,这想也不用想,对方肯定是被骂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行为确实是很让人恶心,这个安妮就算死了那么多次也没点过投降,还在努力的游戏,换做一般脾气不好的人就直接挂机了,你一个根本不在这个分段的主播,虐菜就算了,还点个举报是不是过分了?别说是无心之举,看看大司马是怎么说的:“不是对面某某送人头而是金牌港师太厉害了!”装了逼还不失风度,若风还是要学习一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