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31 10:48

知名主播岳不群直播为EDG洗白 训练赛把IG吊打所以大意三连败

《知名主播岳不群直播为EDG洗白 训练赛把IG吊打所以大意三连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昨天,战旗的一位知名主播岳不群在直播中谈到EDG这支战队,爆料说其实EDG三连败的原因就是大意轻敌了,因为EDG在训练赛中,把IG战队轻松吊打,让队员们都无比的自信,这就导致了第一周的失利...

不过其实这个感觉也是站不住脚的理论的,毕竟不是说就打了一场,连续的三场失败,一支战队就算有了第一次失败之后就会开始审查自身的原因了,收起自己的轻视之心,所以我觉得一个训练赛把IG战队打败了也不能说明什么,MSF战队还把SKT战队打成那样,岂不是可以上天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