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29 02:40

RNG惜败SKT风哥确认卸职 Uzi哭了:再见我的青春

《RNG惜败SKT风哥确认卸职 Uzi哭了:再见我的青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强大的Uzi哭了,发了微博:“再见了我的青春!”感伤的感觉Uzi已经有意思要退役了,不是自己不想打,是真的太多的伤病在身,希望uzi还是不要勉强自己的伤病,虽然希望uzi还能打下去,但是也不愿看见因为伤病落下永久的病根...

全华班大家给予了太多的东西,也有属于自己青春的记忆在里面,都希望RNG能进入决赛,要是两支LPL在鸟巢中碰面那是最完美的结局,可惜,RNG没能最终战胜SKT,现在最难过的不是各位网友,而是队员们,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已经拼尽全力,希望大家都能给予队员们和教练风哥更多的安慰和鼓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