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25 10:36

记得小孩游神吗?笑笑直播透露Kid因工资太少或将退役做直播

《记得小孩游神吗?笑笑直播透露Kid因工资太少或将退役做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如果你是LOL的老玩家,想必你一定对小孩游神这个名字很熟悉,年仅15的他,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国服第一ADC,那时候Uzi都没小孩那么有名,公认的天才ADC...

不仅仅是比赛打的不好,而且心态还有很大的问题,IG的成绩让很多很多粉丝感到绝望,所以在小孩游神变成了背锅头号人选,就算是小孩转型打野,依然是问题频繁,但是在那时候,rookie却在采访中为孩神说话,表示孩神是LPL中最好的打野,这一恍惚间都到S7赛季了,小孩游神已经从LOL圈子的家喻户晓到现在已经有玩家不认得有这么一号人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